方瑜

【飞强】他好不好

1

窗外响起一阵脚步声,周恺从一堆杂乱的案情报告中抬起头来。

门被向内推开,一个身影闪了进来。

“周队,这是法医送来的尸检报告。”

“诶,行,给我吧。”周恺接过那沓报告“你小子连送报告这事都亲自干啊,跟蔡队以前真像。”

“嘿,说到他我就来气,走之前也没跟我单独说点什么。”

周恺斜眼看着他:“怎么?他是你谁啊,上任走人还得给你打报告?”

“得得得,不说那些了,尸检报告上说这个叫王鹏的坠楼前曾服用大量含致幻剂的药物,我寻思这不是......”李飞低下头压低声音说“上面之前提过的那批新型毒品”

周恺怔了怔,直起背来严肃的看着李飞。“你既然也猜到了,那千万别对外说,就算对我们自己队里的也不能说,听到没?”

李飞也跟着严肃起来“放心吧周队,经过上次我还能没点长进吗?”

“行,那你先去忙你的吧,我再捋捋。”


李飞刚走没多久,周恺桌上放着的电话就响了。

“诶,蔡队,哦不,蔡局。”

“嗯嗯,对,这次的案子就是和新型毒品有关”

“什么?真的三地合作制毒?”

“好好,我会和佛山警方联系的。”

“李飞?李飞他好的很,就是全心扑在工作上。”

“嗯嗯,蔡局再见。”

周恺扫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离下班不远了。于是站起来把桌子上的文件整理好,心里想着这台难以处理的跨市毒案。

五点半一到,周恺就出门了。没想到却在门口遇到收拾好东西等他的李飞。

周恺疑惑的看了一眼李飞,跟他一起往外走去。

“那啥,周队。他过得好不好呀。”

“谁?”

“害,你别明知故问啊,就是那个蔡队.....蔡局长。”李飞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好,怎么会不好。”周恺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怎么这两人私下也没点联系呢。咋这也得通过他来问呀。

“嘿嘿,也是。”李飞讪讪道。


李飞回到家,脑子里蔡永强和案情疯狂闪现,随便吃了两口晚饭洗完澡就昏昏沉沉的睡了。

早上八点闹钟响了,把李飞梦里蔡永强的身影打乱。一声“蔡队”差点脱口而出。

李飞伸手按掉闹钟,叹了口气,稳了稳心神,把蔡永强的身影抛在脑后。

他抬脚站起身来,利落的换完衣服。


洗漱完,开着车在路上买了早点就直奔队上。

刚到队上,周恺就从办公室内探出头:“李飞来了啊,进来下。”

李飞放下手里的早点,往周恺的办公室内走去。

“怎么了周队?”

周恺拿眼神示意李飞把门关上。

李飞关上门,坐到了周恺对面。

“李飞,这次案件确实是涉及到三个地点。你现在打电话向佛山警局联系,看能不能找到王鹏可以联系的人。我再看看本市有没有和王鹏有关的人。”

李飞应了一声,翻起旁边一本电话薄拿队里电话打过去。

电话嘟嘟响了两声,对方就接了起来。

李飞向对方说明了自己的目的,对方先是一阵沉默,随即说需要等一会儿,就挂了电话。

等了一会儿,电话又再响起,李飞刚接起对方就快速说了句“王鹏没有可联系人”,随即就挂了电话。

李飞怔了怔,觉得没这可能啊。于是向周恺投去了疑问的目光。

周恺从李飞这一系列动作中也大致明白了什么,开口道:“看来这次需要省厅派人下来帮忙协助调查了。”

Tbc.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