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瑜

【红海战争30题】误杀。

虽说是误杀但是感觉自己写的真的不是特别像误杀。嗷。我错了。大半夜写的,也想不出刀子了。最后是个HE。

中国缉毒部门派杨永祥潜入斯沃伏毒贩基地打探消息。上级最后一次收到来着杨永祥的消息 三天前。信号被中断前听到打斗声。上级立刻派出正在地中海巡航的临汐号前去救援。
蛟龙小队收到上级指示。立刻整装待发。
“我们接到上级通知,对方大概三百人。这次行动的只有我们蛟龙一队。上级已经与当地政府进行交涉,他们愿意派出一队精兵帮助我们一起营救,并且顺便破坏他们的制毒场所。”队长杨锐板着脸告知各队员。
“各位,还有十分钟我们舰就靠岸了。现在你们可以先调整一下心态做一做准备活动。”
——分割线。。。
队员们坐在车上望着这小城的的独有风光。想着接下来大概十分钟便是准备营救战争了。“各位,这次的行动非常危险。注意安全。特别是庄羽石头。别再出事。收到消息说我方人员并没有被杀的迹象,似乎是对方要谈条件。上级说如果要求超过三项就准备强攻。所以,现在,为保证我方人员安全,需要有人化妆去替换杨永祥。像上次伊维亚的时候,但是,我不希望再有人员受重伤。”
“是!”

——分割线

蛟龙小队和外方团队顺利潜入对方制毒基地,而徐宏也作为被化妆的人质潜入对方控制中心。队长杨锐前去交涉。

对方的领头似乎是一个俄罗斯人,脸上刀疤纵横,后颈有大片的纹身。

张天德随杨锐前去与对方交涉。

“We hope China will not to care us .”(我们希望中国能够不再管我们。)
呵呵,第一个条件咋们可就不能允许。杨锐心想,可还是耐着性子问。
“Just this one?”(只有这个条件吗?)
“No,we also hope you can give us a little place to grow somrthing to make the narcotics.”(不,我们还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们一小块儿地来让我们种一些用来制作毒品的东西)
“That's all?”(就这些吗?)
“That's all.”(就这些。)
呵呵,虽然只有两个条件,但是一个条件都不可能。
“队长,徐宏仍务已完成。”
通讯器中传来徐宏汇报情况的声音。
“报告队长!狙击手顾顺李懂就位。”
“队长!全体人员已就位!”
通讯器中同时传来两队人马的报告声。
“对方条件不通过,准备攻击!”

杨锐一脚踹开凳子,站起身来。抬着枪对着眼前的人一同乱扫。
对方根本想不到谈判人员会来这么一出。被杀的措手不及。
对方前来交涉的人快速撤出去,似是前往徐宏在的地方。
啧,这可不妙。

——分割线。
“kill the man from China,Unsuccessful negotiation.”(杀了那个中国人,交涉不成功)
——分割线
“徐宏徐宏!你先不要动!等我们把人员撤出炸了他们制毒场所之后我们再来救你!”
“是,队长!”
——分割线。
指挥中心的吸毒份子听到安排,转身像徐宏走去。
WOC,来真的。。!
徐宏支好枪,掏出几个手榴弹,像对方人多的地方投去。
外面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密集,自己恐怕得交代在这儿了,徐宏想。
门被炸开。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外面与队长谈判的人冲了进来正欲将人质击杀,突然发现,杨永祥不是原来那副模样。
首领突然有点慌,不知道对方来了多少人。人质已经被救走了……
“嘭!”巨大的爆炸声给每个人的耳膜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徐宏耳边还隐隐有些回音。
“Oh,shit!”首领朝着爆炸声的方向望去,是制毒基地。
乘着爆炸声,徐宏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跳起来,扛着枪“Go to hell !”(去死吧)
逐渐有人回过神来,首领已经被徐宏射击而死。众下人四处张望,似乎觉得现在将这个击毙自己首领的人杀了比先去管其它事情更有用一些。于是...“Drop dead!”(去死吧!)
……
即使是训练有素的蛟龙小队副队长,即使有精英的武器。可是敌众我寡...

杨锐带着人冲回指导中心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徐宏,抬着枪,被眼前的几处子弹击的向后倒去。
“徐宏!”队长一个手榴弹像对着徐宏开枪的毒犯扔过去。“老!子!艹!你!娘!的!”队长抬着枪就冲了上去对已经倒下的毒贩一阵扫射。
“啊!”“突突突突突突突……”
“队长!可以了!”于是杨锐停下射击。
“徐宏!徐宏怎么样!”
“队长,队长,副队没事!副队只是失血过多昏过去了。”
“呼。”杨锐松了一口气。
“庄羽,过来帮我把绷带拿出来!”
“是!”
得知徐宏没事,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诶,顾顺,为什么陆琛只让庄羽找啊,明明离他最近的吖队长诶。”李懂抬起头来看着顾顺。
“当然是平常都是庄羽帮他收拾的包啦,除了庄羽没人能找得到呗。”石头凑过去说。
“嘿,人家秀恩爱你凑啥热闹呢。”佟丽拍了一下石头的脑袋。
“啊,莉莉我错了。”
于是顾顺意味深长的对李懂眨了眨眼睛。继续嚼着口香糖,并且顺手的把李懂搂到了怀里。
“队长,包扎好了,任务完成!”
“报告总部,任务完成!”
hhh.能写成HE我也是很服我自己了但是就是被我写成HE了。嗯。

嗷现在想睡觉。这好像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有点肾虚(?)睡了睡了。别骂我,写的不好我重新改。π_π

嗯对,还要艾特一位太太 @Messia妖妖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