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瑜

【琛羽】庄羽生贺

带刀。
略OOC。
庄羽生日。
“羽儿,生日快乐。哥来看你了,开心不。你真该感谢哥。我可是赶着过来的呢。啊,好久没见你了。真是挺想你的。可是哥手折了也只能退伍了不是。”
“琛哥,你的手......”
年轻人喝了一口酒。
“羽啊,哥真的好想你。你啥时候回来陪哥聊聊天吧。”
“琛哥,我也想你啊......”
年轻人笑了笑。仿佛没有听见。
“不说了,来,吃蛋糕啊。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琛哥。”
年轻人切好了一块儿蛋糕往前面递去。手,微微有些颤抖。将蛋糕放下之后。年轻人似是再也忍不住了一般,哽咽起来。
“庄羽,你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啊......羽...”
“……琛哥,我在的啊...你不要难过......”
那年轻人,对着坟留下两行清泪。

在苍岩山【注①】上的人们啊都说,往后的三十几年的三月二十号这一天,总有一个失了一只手的年轻人会上山来,在一座坟前自言自语,有时候还会带着他的朋友们,里面有一个坐着轮椅,其它几人都是推了平头......再后来啊,那独臂的年轻人变成了老人,他的朋友们也越来越苍老,身形却依旧挺拔,只是几人都多多少少有了写沧桑。
最后的最后啊,那独臂的人再也没有来过,但是有一天,有一个人葬到了那名叫“庄羽”的人的坟旁。

——END——

当然是觉得蛟龙小分队永远快快乐乐没有伤悲的寿终正寝最好了。但是我。。。文笔不好。。。天线宝宝生日写这么丧会不会被打。
那我就祝天线宝宝和陆琛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然后没有伤痛的一起生活在一起啦!

【注①】:苍岩山确实是河北石家庄的一座山啦,但是我不知道最后庄羽宝宝到底有没有被葬到那里。

评论(1)

热度(23)